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总经理:科比是队史最佳 或同时退役8号24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此前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会退役,在湖人队的这20年,科比曾先后身披8号和24号球衣,那届时湖人会退役他哪个号码呢?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科比有别于队史上的其他球星,或两个号码一起退役。

  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比就将退役,外界一直都在猜测湖人会退役他的哪个号码,在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里,前半段他都身穿8号球衣,并且拿到了3个总冠军,而穿上24号球衣后,科比也拿到过2个总冠军。

  对于这样的难题,库普切克在今天与湖人队季票持有者的会面中回答道:“我不知道答案,显然,会是8号、24号或是两个号码一起退役。”

  作为NBA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湖人队史上也不乏魔术师、贾巴尔、张伯伦这样的巨星,那科比究竟排在怎样的位置呢?对此库普切克表示:“科比在这里打了20年,在我看来,这是他与其他湖人队史上巨星区别开来的地方。”

  赛季结束后科比就将退役,库普切克表示湖人需要翻开新的一页了,“只有在科比离开之后,我们的球队才能翻篇,对于他的离开我很难过,因为我跟科比一起在这里共事了20年。今年就是专门为了科比和他的告别。”

  今年夏天,湖人将腾出60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同时,队中也拥有了不少的年轻核心球员,“从我的角度来说,现在情况很清晰,我知道我们的薪资空间是怎样的,最近两年,我们感觉至少积累了五名很有吸引力的年轻球员。同一年前相比,我们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那时候我们还没有这套核心阵容。”显然,库总在这里所指的五名年轻球员是指兰德尔、克拉克森、拉塞尔、小南斯以及安东尼-布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