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或本周末裁慈世平 36岁老将已跌出轮换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有可能在近日裁掉鲜有上场机会的36岁老将慈世平。

  目前联盟共有约410名球员的合同是保障合同,非保障合同的数量约为40人,他们的命运将在本周末确定。根据联盟规定,裁员的最终截止期是下周一,而各队必须提前48小时通知,从而让这些球员拥有2天的认领期。

  湖人队共有3名球员的合同不受保障,分别是慈世平,塔里克-布莱克,以及马塞洛-胡尔塔斯。也就是说,这3人中的1人极有可能在本周末接到被裁通知。会是谁呢?种种迹象表明,最有可能的是慈世平。

  慈世平本赛季至今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7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7.3分钟交出4.9分2.6篮板的数据。但自12月8日之后,慈世平就跌出了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轮换阵容,再也没有上过场。

  本赛季开打前,湖人队以一年底薪合同签下慈世平,目的是希望他能利用丰富的经验给予队中的年轻球员帮助,为此紫金球队当时裁掉了贾巴里-布朗。

  除了慈世平,塔里克也有可能被裁,这位前火箭队内线自11月底以来就没有上场打过球。3人中,胡尔塔斯被裁的可能性最低。

  湖人队最近两场比赛全都获胜,取得赛季首个连胜。截止目前,紫金球队的战绩是7胜27负排在西部最后一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