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对阵太阳科比或继续伤停 美媒:请别再扣篮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天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现年37岁的科比有可能在下周一主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继续缺阵。

  因为右肩酸痛,“黑曼巴”缺席了周六与76人队的比赛。结果,湖人队主场93-84完成复仇,并取得赛季首个连胜。

  今天训练期间,斯科特透露科比右肩酸痛症状已有所好转。“科比的肩膀感觉好了很多,”斯科特说道,“但一切都没确定,他能否出战太阳队将在赛前决定。”上一场科比伤停,新秀安东尼-布朗出任首发。

  这已不是科比本赛季首次因右肩酸痛缺席比赛,之前没有打12月20日客战雷霆队的比赛,也是因为右肩不适。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扣了2次篮。而在这2次扣篮后,他的肩膀都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所以,一些名记在推特上这样写道,“科比,请别再扣篮了……”

  要知道上赛季,科比就是因为接受右肩手术,导致赛季提前报销。

  科比本赛季至今已缺席5场,在所打的2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4分钟交出17.2分4.2篮板3.4助攻1.0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与二年级生朱利叶斯-兰德尔继续被斯科特放在替补席上。对此,斯科特说道,“显然,这是个很好的决定,因为这令更多球员受益了。”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27负,排名西部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