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恩斯中圈绝杀灰熊拔活塞 黑熊21+16小加19+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0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0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13胜10负)在客场找回赢球感觉。兰多夫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反扑追近比分,巴恩斯在第四节还有1.1秒时投中超远距离三分绝杀球,莫里斯三分反绝杀不中,灰熊队以93-92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11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4分,康利得到11分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布雷克得到11分,波普得到9分。

    加索尔开场就连拿6分,灰熊队很快以10-6领先。莫里斯追击三分球,格林手感不错连中三球,阿伦也两次突破得分,灰熊队在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以22-13领先。莫里斯后仰跳投命中,约翰逊中投得分,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4落后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雷克连得5分,贝恩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小高潮,活塞队追至28-30。康利进攻发力独得6分,李也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灰熊队以41-37领先4分。波普投中三分,德拉蒙德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7-43反超领先4分。

    活塞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9分,德拉蒙德得到7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李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62-51领先11分。兰多夫进攻发力还击6分,巴恩斯也命中三分,灰熊队迅速回应13-6的反击波,他们以64-68落后。这之后灰熊队却命中率再次下降,德拉蒙德独得3分,布雷克也上篮得手,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加索尔跳投命中,查莫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67-7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查莫斯率队连追4分,布雷克回敬三分,杰克逊和德拉蒙德也分别进攻得手,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以85-79领先。加索尔扣篮得分,兰多夫和康利各罚中一球,灰熊队将比分追近,杰克逊还击三分,兰多夫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半钟时灰熊队以89-92落后。杰克逊三分不中,加索尔两罚一中,两队只相差2分。莫里斯跳投不中,伊亚索瓦和德拉蒙德补篮不中,巴恩斯超远距离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1秒时灰熊队以93-92领先1分。活塞队暂停后,莫里斯绝杀三分不中,他们主场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阿伦、格林、兰多夫、加索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