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总是被犯规却没哨子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对新赛季从裁判那里要不到犯规吹罚感到沮丧。

  “我总是被犯规。这真的让我很沮丧。你打得这么辛苦,表现得这么努力,结果一点好处都没得到,”甜瓜心里苦,“你看看其他人--你一碰他们或者看他们的眼神不对劲,马上就吹犯规了。这对我这种喜欢冲击篮筐、喜欢打进禁区的人来说真的太沮丧了。我喜欢身体对抗,可是结果令人沮丧。”

  “我也是人啊,可是这种令人沮丧的事时有发生,尤其是当你被对手击打,却清楚自己还会被继续击打时,沮丧更是潮水般袭来,”甜瓜周二还因为对手犯规没有吹罚向裁判抱怨而吃到了技术犯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怎样以另一种方式打球。”

  新赛季甜瓜场均仅有5.7次罚球,在全联盟排名第19位。他的罚球率(每次投篮出手中罚球次数的占比)为31%,而全联盟的平均数值为21.2%。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赛季31%的罚球率是甜瓜生涯第二低的数值。

  甜瓜还说裁判们之前告诉他当自己产生身体接触时他们很难做出吹罚判断。

  “他们只是告诉我说我是联盟中裁判们最难吹罚的球员。我听到这种话不止一次了,”甜瓜说道,“到底是谁制造的身体接触判定不清。我的目的是攻击篮筐,如果我在攻筐过程中产生了身体接触而且被击打到了,那一定是被犯规了啊。”

  之前两个赛季,甜瓜的罚球得分占总得分的比例为20.6%,新赛季则为22.8%,比他生涯平均值24.7%都要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