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加入马基夫-莫里斯争夺战 白人神射或成筹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9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与桑姆斯-恰兰尼亚报道,鹈鹕正成为马基夫-莫里斯的有力争夺者。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源称,太阳与鹈鹕已经就马基夫交易进行过了交谈,然而马基夫之前的暴力袭击案则在阻碍各队与太阳达成交易。尽管如此,鹈鹕仍然渴望由马基夫与安东尼-戴维斯搭档组成球队前场。

  自马基夫夏季提出交易申请以来,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一直对各队开出的提案保持着谨慎态度,他希望留住即战力可靠的马基夫。然而,当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对马基夫执行禁赛之后,太阳队与马基夫的关系几乎已达到不可修复程度。

  7月份,太阳队送走马库斯-莫里斯令马基夫出离愤怒,随后,他公开宣称“已经不可能回到太阳”。随后,太阳经过漫长的安抚之后,马基夫决定回归球队,继续赛季。几个月以来,所有询价马基夫的球队都被太阳告知“暂无交易意愿”,但马基夫的表现却始终未能达到之前的水准。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来,由于霍纳塞克不满马基夫糟糕的赛场表现与场下态度,他已将鲁尔与泰勒托维奇的轮换次序排在了马基夫之前。

  另外,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称,鹈鹕愿意送出莱恩-安德森,此君已经明确表示对16年夏天与鹈鹕续约并无太大兴趣。

  在这笔潜在交易之中,太阳面对的是安德森明夏与它队签约走人的可能,而马基夫身上的恶意伤害指控则可能成为定时炸弹。

  事实上,太阳队陷入如此境地,某种程度上与马刺有关。为了招揽阿尔德里奇,太阳不惜送走马库斯清理薪资空间,以签下泰森-钱德勒。随后,阿尔德里奇对太阳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此前Woj的报道中,阿尔德里奇透露的信息证实了这点,他极渴望与泰森成为队友,并为太阳高层的积极态度感动)。最终,阿尔德里奇被马刺“骗走”,太阳计划落空,同时还激怒了马基夫-莫里斯。

  近10场比赛,太阳已经吞下8场失利。尽管如此,他们仍渴望在西部季后赛中争取一个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