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撞翻尼克斯得连胜 天王25+6波神空砍28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8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13胜9负)在客场延续胜势。虽然波尔津吉斯得到全场最高28分,但诺维茨基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德隆得到20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小牛队在客场以104-97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0胜12负)。小牛队取得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德隆得到20分和7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森斯得到9分,帕楚里亚得到8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8分和2次盖帽,安东尼18投6中得到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1分。

     小牛队的帕森斯继续替补。诺维茨基开场后就迅速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11分率队以13-8领先。安东尼上篮得手,德隆连中两个三分球,小牛队扩大优势。尼克斯队暂停后安东尼两次跳投命中,卡尔德隆连拿6分,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2分40秒时追至24-26。费尔顿还击5分,帕森斯三分中的,小牛队以34-28领先6分结束首节。诺维茨基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尔德隆再中三分,小牛队的外线手感火爆,维拉纽瓦、马修斯和德隆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小牛队继续保持优势,帕森斯突破得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0领先13分。

     小牛队的德隆上半场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6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1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诺维茨基和马修斯分别投中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小牛队以77-56领先2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加洛维和托马斯分别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尼克斯队追至72-84。鲍威尔两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88-72领先16分。

     詹金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托马斯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上篮得手,尼克斯队追至79-94。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鲍威尔两罚全中,小牛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以98-81领先17分。托马斯和卡尔德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91-98。费尔顿率队还击3分,波尔津吉斯连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97-101落后4分。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安东尼和阿弗拉罗分别错失三分,德隆两罚全中,小牛队以104-97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费尔顿、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