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马斯22+5绿衫军擒下鹈鹕 萨林杰20板浓眉21中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胜9负)在客场成功反弹。托马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很好地限制住戴维斯,浓眉哥21投仅有8中,绿衫军利用二三节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1-93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5胜16负)。凯尔特人队避免遭遇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1分和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1分、20个篮板和3次助攻,约翰逊得到9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安德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戴维斯21投8中,得到1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4分和6次助攻,阿金萨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形成拉锯战,场上领先权多次易主,安德森独得5分,霍勒迪三分命中,鹈鹕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以20-19领先1分。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霍勒迪打3分成功,安德森上篮得手,首节战罢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科尔和安德森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以32-27领先5分。奥利尼克独得7分,托马斯两次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追成40平。托马斯投中三分球,克劳德上篮得手,半场前2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9-44领先5分。埃文斯被吹罚技术犯规,布拉德利罚球命中,托马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53-44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上半场得到19分,萨林杰得到10个篮板;鹈鹕队的安德森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布拉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进攻开火,他连中2个三分球,包括一次打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64-49领先15分。霍勒迪罚中两球,托马斯和克劳德又分别投中三分,绿衫军领先20分。阿金萨和安德森带领球队追回9分,特纳两罚全中,杨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1-67领先。

     戴维斯率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克劳德三分中的,特纳连投带罚拿下4分,奥利尼克也罚中三球,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以95-77领先。安德森跳投命中,奥利尼克还击5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凯尔特人队以111-93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戈登、基、戴维斯、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