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门罗16+12送5.9秒准绝杀 雄鹿撞翻开拓者得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8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13负)延续复苏势头。阿德托昆博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门罗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第四节还有5.9秒时门罗上篮打进制胜球,莱纳德可能的绝杀球被亨森封盖,雄鹿队在主场以90-88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9胜13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门罗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梅奥得到15分和3次抢断,米德尔顿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迈卡威得到8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6次失误。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7分、4次助攻和5次抢断,克拉布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雄鹿队在主场开局不错,门罗独得6分,他率队以11-4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帕克、亨森和迈卡威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以25-16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莱纳德勾手命中,开拓者队以24-31落后7分。帕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38-24领先14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连追9分把比分迫近,门罗上篮得手,阿德托昆博两罚全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33领先9分。

     雄鹿队的门罗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帕克和阿德托昆博各得到8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追至50-53。梅奥和米德尔顿均两罚全中,这帮助雄鹿队继续保持优势。克拉布和利拉德在第三节结束前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开拓者队以62-60反超2分。

     雄鹿队的进攻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复苏,帕克打3分成功,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雄鹿队以75-69领先6分。阿米努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79-75反超4分。雄鹿队暂停后门罗失误,阿米努上篮得手,开拓者队以81-75领先。阿德托昆博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梅奥三分命中,雄鹿队追至80-82。

     麦科勒姆被犯规连续罚中四球,第四节还有30.8秒时开拓者队以86-82领先4分。阿德托昆博突破得分,利拉德两罚全中,梅奥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8秒时雄鹿队以87-88落后1分。麦科勒姆失误,迈卡威断球,门罗上篮得手,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5.9秒时以89-88领先1分。莱纳德跳投被亨森封盖,亨森拿到篮板,戴维斯选择犯规,迈卡威两罚一中,莱纳德拿到篮板,超越距离三分不中,雄鹿队以90-88险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雄鹿队首发阵容:梅奥、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