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1分狂屠!马刺痛宰76人得4连胜 阿尔德里奇26+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8胜4负)在客场保持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超过30分的领先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19-68大胜费城76人队(1胜21负)。马刺队取得4连胜,76人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马杰诺维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邦纳得到9分。76人队的诺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考文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斯陶斯卡斯得到13分,奥卡福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马刺队的莱纳德、邓肯纷纷轮休。76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考文顿连中两个三分球,他连拿7分率队以11-7领先。帕克进攻发力三次突破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马刺队迅速反超。斯陶斯卡斯两次跳投命中,格林和迪奥分别投中三分,西蒙斯连扣带罚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33-17领先16分。

     诺尔跳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韦斯特三次单打成功,马刺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3分。罗滕罚中两球,巴特勒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进攻开火独取10分,马刺队用一轮23-8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5-29领先36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76人队的考文顿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一开打奥卡福就登场,他独得4分,诺尔也贡献4分,76人队追至38-71。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带领球队打出8-1的攻击波,马刺队以79-39领先40分。76人队追回8分,马杰诺维奇回敬5分,马刺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第三节结束前,安德森进攻发力拿下4分,马刺队以96-52领先44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完全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119-68大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安德森、邦纳、阿尔德里奇

     76人队首发阵容:麦康奈尔、凯南、格兰特、考文顿、诺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