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探曝国王中锋带伤出战 考神:打得烂没借口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8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国王结束了噩梦般的客场之旅,德马库斯-考辛斯则陷入了无尽的自责。“我打的就像坨屎,老兄,”考辛斯说道,“我是球队的问题所在,全在我身上,我打的整个就是坨屎。”

  国王负于雷霆这场比赛中,考辛斯全场20投5中,罚篮9中3,全场仅得13分。他们在末节三分钟内搞砸了7分的领先优势,这段时间内,考神7投1中,并在最后一分钟内罚丢3球。

  在国王的三场客场之旅中,考辛斯总计53投13中,场均仅14分,国王毫无悬念的全部落败。

  据球探观察,考辛斯近期在场上的步伐沉重,时常赶在所有人身后,这现实了他要么有伤在身,要么身体状态有问题。在此之前,考神因背伤休战三场。然而,考神拒绝将糟糕表现归结为伤病影响。

  “我不想找什么借口,”考辛斯说道,“我打的根本就是屎,没其他借口。”

  过去6场比赛,国王输掉了其中5场,考辛斯至今的场均得分攀升到了生涯新高的25.2分,但投篮命中率则降到了生涯最低的41%。另外,他的篮板与助攻均比上季略微下降,而上季,他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赛季至今,考神已经因背伤、跟腱酸痛以及禁赛缺阵8场,国王在这些比赛中1胜7负。

  “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时段,”考神说道,“我必须保持心态积极,与队友团结,并依靠训练找回感觉。我明白这是精神层面的问题,当球很少落入篮筐时,你很难找到节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