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开会批队友心态有问题:疲劳不是输球借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输给猛龙之后,骑士队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琼斯是会议发言人。

  这是本赛季骑士输掉的第4场比赛,巧合的是这4场比赛都是客场,昨天这场比赛,骑士更是被逆转,这让球队的领袖们开始质疑球员们精神上的韧性。

  从第三节还剩3分46秒到末节还剩2分钟的时间里,猛龙打出一波31-16,随后带走了比赛。“这是心态问题,”詹姆斯赛后说道,他显得非常沮丧。

  更糟糕的是,骑士的防守出了问题,让对手在最后一节打了3次2+1,整个下半场给了对手6次2+1的机会,犯规不但没能阻止对手得分,还送了加罚机会。

  “如果我们要犯规,就得起到效果,”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我的意思不是说要伤害对手,但绝不能给对手2+1,这是无法接受的。这是内线的责任,这是我,乐福,瓦莱乔的错,当我们打的软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的错。”

  骑士队本赛季多名主力球员遭遇伤病,主帅布拉特认为“伤病和疲惫”是输球的原因,但詹姆斯表现的更强硬,他认为这些都不是借口。赛季至今,东部的15支球队有11支的胜率超过50%,而西部队中目前只有6支队胜率过50%。

  “过去几年,东部总被认为整体实力不如西部,很高兴我们分区的实力提升了。”詹姆斯说道。随着分区实力的提升,詹姆斯和琼斯,希望球队能紧迫起来。

  “这会是我们赛季的缩影,我们不够稳定,没有打出应有的强度和紧迫感,”琼斯说道。“对我们来说,有一整个赛季来变得更好。现在团队是牢固的,但我们需要变得更好。我们绝不是甘于平庸的球队,只是还不够好。”

  虽然詹姆斯不同意布拉特教练的观点,但他表示球队被“执教的很好”。琼斯也认为目前问题出在球员自身:“专注和心态,这是我们要持续展示的东西,跟教练,赛程,其他都无关。这是由我们球员决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