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好!客战猛龙小莫火线复出 骑士侧翼恢复顺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6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6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莫-威廉姆斯将在今天骑士队客战猛龙队火线复出。与此同时,侧翼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

  因为脚踝伤势,小莫缺席了骑士队过去3场比赛。而今天,他将重回首发。对遭遇控卫伤病危机的骑士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本赛季至今,小莫场均交出15.5分5.3助攻3.5篮板的数据。

  凯里-欧文仍处于膝伤恢复期,所以至少目前,小莫对骑士队非常重要。

  “任何一名球员的回归,对我们都非常重要,”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小莫回归,之前顶替他打首发的马修-德拉维多瓦受困小腿伤势,澳大利亚人能否出战猛龙队,将在赛前决定。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承认,如果欧文和小莫都健康的话,那么德拉维多瓦不会出战过去3场比赛。“是的,要知道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布拉特说道。过去3场首发的德拉维多瓦表现可圈可点,场均拿下11.3分8.3助攻。

  如果今天德拉维多瓦伤停的话,那么贾里德-康宁汉姆将会出任骑士队的替补控卫。

  除此之外,骑士队另一名伤员香珀特恢复进展顺利,他已经能用受伤的右手进行投篮练习。正常情况下,香珀特能够在12月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