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史密斯:总决赛盼再战勇士 我会接受所有批评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2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骑士球星JR-史密斯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JR表示,他期望骑士可以在明年六月份的总决赛中再战勇士。

  记者:你在今年一月份来到这支球队,在此之后你们的表现一直都还不错,但在六月份的总决赛上你们最终败给了勇士,对于你来说,那次总决赛失利对于你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尤其是在看到现在的勇士依旧在联盟中所向披靡的情况下,这支球队十分优秀,而且你们在明年的总决赛或许会再度遇到他们,届时如果你们想达成自己的总冠军目标,那么你们就必须从他们(勇士)身上跨过去。

  JR:我当然希望明年还可以再遇到他们,针对这个问题我根本不作他想,因为我们想得到一个击败他们的机会,因为他们在上赛季击败了我们,这(得到与勇士再度对垒的机会)将会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认为我们在那个系列赛(总决赛)不够出色,当我在东决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投中许多投篮之后,人们纷纷将赞美给予了我,但当我在总决赛中丢掉许多投篮之后,一些批评与谴责又接踵而至,我认为我并非是场上唯一一个频频错失投篮的人,我也并非是一个专注于在场上一打五的热血青年,但对我来说我会接受所有的批评与建议,并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