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新秀榜:唐斯稳居榜首 穆迪埃下滑至第八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榜单。本期前五位和上周没有变化,唐斯、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分列前三甲。掘金后卫穆迪埃下滑一位,从上周的第7来到第8。

资料图:唐斯

资料图:唐斯

详细榜单如下:

1、卡尔-安东尼 唐斯,森林狼(上周第1)

唐斯和格里芬是1997-98赛季以来仅有的生涯前10场球场均15分10个篮板的球员。过去30年则只有8名球员完成过这一成就:邓肯、韦伯、奥尼尔、穆托姆博、大卫-罗宾逊、尤因、格里芬和现在的唐斯。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送出至少3个盖帽,美国时间周日他将迎来20岁生日。

2、贾希尔-奥卡福,76人(上周第2)

过去5场球,奥卡福的篮板数分别是15、7、6、12和11。那也是他连续两场篮板上双,那5场他场均10.2个篮板,赛季场均篮板数升到7.6个。在该届新秀中排名第三,当地时间周一奥卡福和唐斯将迎来直接对话。

3、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上周第3)

他和尤因、罗宾逊是1985-86赛季以来仅有的生涯前7场比赛送出至少80分60篮板9抢断9盖帽的球员,不过波尔津吉斯仍然需要提高稳定性,周二和黄蜂的比赛17投10中得到29分足够引人注目。

4、内曼加-别利查,森林狼(上周第4)

5、TJ-迈康内尔,76人(上周第5)

6、贾斯蒂-温斯洛,热火(上周第8)

7、威利 考利-斯特恩,国王(上周第6)

8、埃马努埃尔-穆迪埃,掘金(上周第7)

防守仍然是他最大、最明显的短板,这也是他排位这么靠后的原因。他的失误数和助攻数一样醒目,考虑到他缺乏大学篮球经验,他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此外他的助攻在新秀中排名第二,得分则排第三。

9、杰里安-格兰特,尼克斯(第9)

10、霍利斯-杰弗森,篮网(第1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