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缺阵太阳灭湖人取3连胜 奈特大三双榜眼1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7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4负)延续连胜势头。奈特得到三双30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0-101大胜洛杉矶湖人队(2胜9负)。太阳队取得3连胜。

    太阳队的奈特得到三双30分、15次助攻、10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莱索得到21分和5次失误,沃伦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0分,威廉姆斯得到16分,希伯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慈世平得到12分,杨得到11分。

    湖人队的科比休战,慈世平首发,太阳队的莫里斯因膝伤休战,洛伊尔首发。慈世平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他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率队以16-11领先。太阳队追回4分,克拉克森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6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湖人队尽遣替补后进攻失准,太阳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6-22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特雷托维奇和奈特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以35-30领先。威廉姆斯突然爆发, 他连得8分,第二节过半时湖人队以40-39反超1分。塔克这时发挥进攻作用,先是一记三分命中,接着连取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太阳队以50-44领先。希伯特两次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也贡献4分,湖人队很快追平。布莱索三分中的,接着罚中两球,太阳队以57-53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奈特上半场得到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塔克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湖人队的慈世平得到11分,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0分。

    奈特两次上篮得手,洛伊尔三分中的,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希伯特独得6分追近比分,特雷托维奇三分中的,太阳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以73-64领先。拉塞尔命中三分率队追回6分,沃伦两次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5领先。

    沃伦和奈特联手10分,他们率队以13-6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领先12分。胡尔塔斯跳投命中,伦在内线制造麻烦,他独得6分,沃伦再次跳投命中,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克拉克森还击三分,拉塞尔两次跳投命中,湖人队尝试追分,但奈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布克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太阳队以116-95领先。拉塞尔和兰德尔联手6分无济于事,湖人队以101-120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慈世平、兰德尔、希伯特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洛伊尔、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