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下课 莫雷发声:西部竞争激烈 球队耗不起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解雇麦克海尔之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做出解雇麦克海尔的决定非常艰难,但球队为了赢球必须这么做。

莫雷说。“我们现在情况不好,一直大比分输球。想打进季后赛,我们就要击败对手。这支球队没有对凯文-麦克海尔的部署做出反应,所以我们必须做出这个决定。我们得速战速决,在西部混很艰难,不会留给你多少时间。我们必须选择一个最快改变球队的办法,在西部等不起,我们必须尽快选择。如果老办法不灵,我们会一直尝试新办法,知道奏效。”

对于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莫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我们想看到球队回到正轨,比克斯塔夫是带领这支球队的最佳人选。”

赛季至今火箭4胜7负,莫雷表示球队需要立刻扭转颓势。“不仅是输球这么简单,我们要明白自己输球的原因。”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同样接受了采访,他严厉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来到这支球队以来还没有看到他们打那么差过,场场输20分却没有任何反应。这座城市、球迷和我都接受不了这支情况。”

对于上赛季带队打进西部决赛的麦帅,亚历山大并没有过多批评。“我喜欢麦克海尔,我认为他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工作没什么效果。我不会把责任归为教练,但我必须做点什么。”

此外亚历山大还不点名批评了球员。“有些球员显然没有努力打球,如果接下来还是这样的话,他们将不会留在球队里。”

而据亚历山大透露,比克斯塔夫将执教球队至赛季结束,随后球队才会考虑新教练人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