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12分沃克13+6黄蜂负 老鹰5人上双迎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黄蜂客场以94-97负于老鹰,遭遇两连败。老鹰阵中5人得分上双,而黄蜂队的沃克13分6助攻,林书豪8中2,12分4助攻4篮板。

  四节比分(黄蜂队在前):22-29、30-24、17-23、25-21。黄蜂队:沃克13分4篮板6助攻,林书豪12分4助攻,巴图姆14分11篮板4助攻。老鹰队:霍福德18分6篮板,米尔萨普18分10篮板,蒂格14分4助攻。

  开场后,巴图姆完成2+1,威廉姆斯命中3分,黄蜂轻松领先。随后,米尔萨普与霍福德轮番强攻内线,再加上巴兹莫尔命中3分,老鹰将比分追至13平。暂停之后,米尔萨普2+1,老鹰掀起一波9-2的小高潮。沃克跳投命中止住黄蜂颓势,再加上单节轰下10分的巴图姆发威,黄蜂将比分追至22平。还剩两分钟林书豪登场可惜没有贡献,而老鹰则是连得5分。首节,黄蜂以22-29落后。

  第二节,蒂格上篮得分,巴兹莫尔3分命中。暂停之后,泽勒回敬2+1,兰姆跳投命中,林书豪两次助攻队友得分,黄蜂回敬一波13-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2分,其中兰姆贡献了其中的8分。沃克、巴图姆重新回到场上,林书豪造犯规罚中2分。最后1分钟,杰弗森连得4分,但施罗德命中压哨球,老鹰以53-52领先。

  第三节,两队先后8次交换领先优势,分差始终在5分内游荡,霍福德命中3分,老鹰队领先了4分。还剩2分54秒时林书豪登场,但他出现3次失误,而老鹰抓住机会,米尔萨普命中3分,蒂格快攻跳投命中,老鹰三节战罢以76-69领先。

  第四节,霍福德连砍5分,老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霍伊斯强攻篮下结束黄蜂队得分荒,但霍福德与巴兹莫尔一内一外配合默契。此后,林书豪被替换下场,沃克命中3分。随着施罗德和巴兹莫尔连续得分,在场下休息了2分钟的林书豪重新登场。短暂休息后,林书豪先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命中3分,黄蜂将分差缩小为6分。威廉姆斯和林书豪先后命中三分,还剩17秒时黄蜂落后2分。暂停后,林书豪犯规,蒂格两罚全中,随后巴图姆失误,沃克三分不中。最终老鹰以97-94击败黄蜂迎来两连胜,而黄蜂则是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