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击退黄蜂得开门红 波什21+10林书豪首秀1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9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9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1胜0负)顺利拿到赛季开门红。波什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热火队依靠第二节小高潮取得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4-9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0胜1负)。林书豪代表黄蜂队首秀得到17分。

     热火队的波什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9分,邓得到13分,德拉季奇8投4中得到8分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林书豪10投5中得到17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巴图姆12投3中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黄蜂队用海尔斯顿首发。双方开赛后就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杰弗森在内线发力,他连得5分帮助黄蜂队领跑。查莫斯投中三分,哈斯勒姆跳投命中,热火队迅速反超,林书豪加强个人进攻回应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25-19领先。查莫斯和波什均两罚全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7落后4分。

     林书豪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波什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热火队追至28-29。霍伊斯连中两球率队连取6分,韦德引领球队回敬8分,半场前5分30秒时热火队以36-35反超1分。杰弗森跳投命中,但黄蜂队之后命中率下降,热火队的新秀温斯洛连得5分,波什和格林也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热火队以54-44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波什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8分和3次助攻,韦德和格林各得到8分;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林书豪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中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邓三分中的,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热火队以67-54领先13分。沃克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查莫斯和格林各得3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泽勒两罚一中,林书豪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60-73落后13分。

     格林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再中三分,波什连得7分,热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3-63领先20分。林书豪罚中两球阻止差距被拉大,巴图姆三分中的,黄蜂队追至68-83。格林跳投命中,黄蜂队继续押宝外线,巴图姆和林书豪各进一个三分球,沃克也加强个人进攻,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黄蜂队以83-92落后9分。格林还击三分,沃克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8.2秒时黄蜂队以92-97落后。

     热火队暂停后,邓投中关键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林书豪突破得分,韦德和波什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04-94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海尔斯顿、威廉姆斯、杰弗森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