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休战黄蜂7连胜遭终结 沃克12分乔治12+6+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的季前赛不败身告破。迈尔斯得到20分,巴丁格替补得到17分,乔治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98-86击败黄蜂队。黄蜂队的七连胜被终结,林书豪没有出场。

      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乔治9投3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塔基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希尔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泽勒得到11分和9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汉斯布鲁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黄蜂队的沃克复出,林书豪、巴图姆和杰弗森休战。开赛的5平后步行者队外线开火,迈尔斯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黄蜂队逐渐找到进攻状态,沃克跳投命中,海尔斯顿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黄蜂队以18-15反超3分。迈尔斯打3分成功追平,卡明斯基投中三分,汉斯布鲁两次单打成功,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4领先4分。

      斯塔基突破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双方各得几分,巴丁格和斯塔基联手4分,步行者队以35-33重新领先2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明斯基发挥进攻威力,连投带罚得到6分,黄蜂队以46-44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17分,斯塔基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马辛米率先上篮得手,海尔斯顿跳投命中结束6-0的攻击波,黄蜂队以52-46领先6分。希尔手感不错独得5分,乔治也扣篮得手,步行者队打出9-0的反击波反超。黄蜂队暂停后,泽勒独得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乔治连续制造犯规罚进三球,迈尔斯投中三分,特纳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67-60领先。黄蜂队毫不逊色还击6分,特纳两罚一中,巴丁格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70-66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特纳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以10-1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80-67领先13分。汉斯布鲁打3分成功,威尔金斯转身跳投命中,他们阻止差距被拉大。双方之后再次形成拉锯战,两队都用替补斗法,巴丁格连中两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保持优势以98-86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丹尼尔斯、海尔斯顿、泽勒、卡明斯基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罗宾逊、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