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塞尔加盟湖人内幕曝光 与主帅打赌投三分获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之所以选中榜眼拉塞尔,主要是由于今夏球员市场中没有太多合适的控卫。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挑中了控卫拉塞尔,而他目前已经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代表湖人首发出场。

  “我们当初看到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很多大个球员,”斯科特说道,“如果我们无法得到他(阿尔德里奇),我们依然可以有很多其他选择。这样的情况也导致在选秀时更容易去挑中一个控卫。拉塞尔无疑就是这样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包括朗多以及德拉季奇等都曾是湖人的目标,然而朗多在效力小牛时,曾与主帅卡莱尔传出“不和”,德拉季奇则倾向于留守热火。尽管湖人最终无缘像阿尔德里奇这样的优秀内线,但是最终他们通过交易也得到了希伯特。

  同时据斯科特透露,自己曾与拉塞尔打赌投底角三分球,如果后者投中,那么就会得到150美元,最终的结果就是,拉塞尔成为胜利者。而接下来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国王,对于拉塞尔来说,他将面对的是控卫朗多和科里森。

  “在比赛中,他将会面对一些像这样的控卫,这很不错,”斯科特坦言,“他是一个新秀,缺乏比赛经验。因此很多球员都会去冲击他。他需要努力调整状态,迎接这样的挑战。”

  除此以外,斯科特还谈到了有关拉塞尔适应NBA的问题。“每个人都不同,”斯科特说道,“有些新秀只需要10场比赛,而有的则需要半年乃至一年。这主要取决于球员本身的素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