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成功留湖人 斯科特:他能够帮助年轻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7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湖人裁掉了二年级后卫贾巴里-布朗,将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老将慈世平。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坦言裁掉布朗是个“非常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

  “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裁员决定了,”斯科特教练说道,但他觉得湖人现在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留下能够帮助年轻人的老将更加重要。“我觉得慈世平是能够将大家团结到一起的球员。”

  布朗上赛季场均11.9分2.1助攻1.9篮板,命中率为41.2%。慈世平为湖人打了6场季前赛,投篮命中率只有23.5%。

  慈世平最近一次打NBA常规赛,还是在2013-14赛季,但湖人考虑到他的防守和领导价值,尤其是当下的阵容核心是年轻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德安吉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慈世平能帮助他们尽快的成长。

  “一些人可能会说我会觉得高兴和放松,但我的目标没有改变,从签订无保障合同开始,我一直想留在这里,并尽力赢得总冠军。”慈世平对自己留队有着清醒的认识。“过去一年的旅程很有意思,现在我开始为了保障合同而打球,这还是头一次。我尽力保持信念,并享受这个过程,但说实话,比人们想象中的要难。对于一个老将来说,重返联盟并不容易。”

  慈世平曾在湖人效力四个赛季,场均9.9分4个篮板,并帮助湖人获得2010年总冠军。同时,慈世平表示退役后可能会做教练,“我的意思是,谁不想成为教练呢?很不错的。”

  湖人15人大名单:科比-布莱恩特、德安吉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尼克-杨、布兰登-巴斯、里安-凯利、拉里-南斯、罗伯特-萨克雷、慈世平、塔里克-布莱克、安东尼-布朗、马塞洛-胡尔塔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