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赴意大利打球薪水仅4万 豪言再战5年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美联社报道,本赛季曾效力于CBA四川男篮的慈世平目前已经确定加盟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坎图俱乐部。双方的合同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不过价值只有4万美元,不过包含奖励机制。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四川俱乐部的合同接近150万美元,包括70多万底薪和70多万的浮动奖励。慈世平将在本周末达到意大利,与球队会和。

  “我从来没有在这里打过球,我老了?我不想打球了?不,对于我来说,现在仍是黄金时期。现在我要见见我的新队友,好好打比赛,然后看看我是否可以在这里打上一个赛季。它(意大利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非常兴奋。”慈世平说道。

  35岁的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能再打5年,要到40岁才会退役。事实上,在2010年帮助洛杉矶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的时候他就表示不会轻易选择退役,要打到40岁为止。

  “我的职业生涯起起伏伏。我在纽约街道环境中成长、打球,那里的球风非常非常野蛮,粗鲁。我将这种风格带到了NBA联盟,用同样的方式打球。””慈世平说道,“现在我的心态和那个时候完全不同。虽然我总是怀抱一颗街头篮球的心,但当你的年轻逐渐变大,你也会逐渐变得成熟。当你带着愤怒打球,那么就不能在场上全心投入。我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没有那样去打球了,现在的我在赛场上没有愤怒,只有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坎图俱乐部除了给慈世平准备了球衣外,还给他准备了一只大熊猫玩偶。此前他在中国的时候给自己起了熊猫之友的名字,那么这次他还会改名字么?

  “随着我一直成长起来的人都叫我罗恩,大多数球迷都喜欢叫我Metta,在中国大家都称呼我熊猫,而在中东,他们都叫我世界和平。”他开玩笑的说道。

  “我一直希望有机会来到欧洲打球,”慈世平继续说道,“欧洲的球员特别会转移球,这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在团队篮球的队伍中打球,用更聪明的方式得分。虽然我有个人得分能力,但是我会因为打团队篮球而兴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