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一年合约签回慈世平 老搭档回归再佐科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5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由球员慈世平同意以一份一年的无保障合同回归洛杉矶湖人队。

  据消息源透露,慈世平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完成签约,周五将会进行体检。预计下周一他就可以参加球队在夏威夷进行的新赛季新赛季训练营。

  慈世平将会留在球员名单中,担任球队的替补小前锋一职。他会把他的老将经验带到年轻的湖人队的更衣室。

  慈世平今年35岁,这个夏天他一直在湖人队进行训练。他对于球队的管理层和年轻球员印象很深,尤其是球队去年的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他很希望能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慈世平在2013-14赛季被纽约尼克斯队裁掉后就离开了联盟。过去两年他曾效力于中国CBA联赛和意大利联赛。

  慈世平曾在2009至2013年间为湖人队效力四年,2010年随队获得总冠军。2012年湖人队对慈世平进行了特赦。

  在15年的NBA生涯中,慈世平场均可以得到13.7分和4.7个篮板。他曾效力过芝加哥公牛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休斯顿火箭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