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季前赛:勒夫复出骑士6连败 洛瑞低迷猛龙仍过关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骑士客场挑战猛龙,结果81-87不敌对手,遭遇季前赛六连败。



  詹姆斯和欧文等人缺阵,勒夫首度出战,不过也只打了12分钟,得到6分4个篮板。德拉维多瓦12分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瓦莱乔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猛龙方面,瓦兰修纳斯得到12分4个篮板,洛瑞命中率惨淡,11投仅2中,得到6分8次助攻,德罗赞7分,卡罗尔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瑟夫11分6次助攻。

  骑士开场后状态欠佳,除了莫兹科夫一次空中接力,前4分钟他们就没投进过球。勒夫中投得手后,骑士才逐渐进入状态。首节结束时,骑士24-28落后。

  第二节一上来,骑士就打出一波7-0,以31-28超出。双方本节打得比较胶着,半场结束时,骑士42-41领先1分。

  第三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康宁汉姆投中三分后,骑士60-54领先,但罗斯马上也在外线命中,双方打得火星四溅。三节过后,猛龙60-64落后。

  第四节,骑士未能把握住局面,在69-66领先后,他们被猛龙打出一波13-0,猛龙79-6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骑士如梦方醒,将比分追成79-83。但猛龙没有犯错,比永博突破上篮得手后,猛龙87-81领先,比赛只剩下不到10秒时间,猛龙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