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情况有所好转 一度睁眼与家人说话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8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因为滥服草药导致生命垂危的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昨日开始有恢复迹象。

  奥多姆的姨妈梅瑟透露,奥多姆一度睁开眼睛与家人说了话。医院内的消息人士称,此前奥多姆衰竭最严重的心脏,状态有所好转。虽然如此,奥多姆仍有多个器官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医生也仍在检查奥多姆的大脑,确定其受损伤的程度。不过相比昨日,奥多姆的状况有了相当“有希望”的好转,他也已经脱离了呼吸机,仅靠氧气面罩来呼吸。

  医生一度认为奥多姆的生还几率为50%,奥多姆的血液里被检测出曾经吸食过可卡因,这与他之前所服的草药制成的伟哥混合会有致命的危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