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科比或休战剩余季前赛 他揭幕战肯定上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很有可能缺席周二与开拓者的比赛,那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而且他很有可能就此休战到常规赛开始。

  37岁的科比因左小腿挫伤才选择休战,他在上周与国王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便缺席了与勇士的季前赛。

  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科比的伤势,但是他会尽可能地保护好科比,让他既能健康也能好好比赛,不再重蹈过去三个赛季因伤赛季报销的覆辙。

  “跟你说实话吧,科比应该不会打周二的比赛,”斯科特在今天的训练后说道,“我希望他能尽可能恢复到最好状态。这些季前赛说明不了什么,(我们要为常规赛做准备)。眼下我们主要在考察年轻球员们的实力。”

  斯科特还表示科比可能会缺席剩下所有的季前赛,湖人之后还有两场比赛:周二对阵开拓者,周五对阵勇士。

  “当然话不能说死,”斯科特说道,“科比还是有机会上场的。”

  同时斯科特表示自己对科比能在揭幕战上出场“充满”自信。眼下科比的左脚还有稍许痛感,他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慢跑和投篮练习。

  “我俩有过交谈,他现在唯一也是最小的关注点就是要继续训练,”斯科特说道,“科比今夏练得太过辛苦以至于他不敢放松哪怕一两个礼拜,他不敢让良好的状态溜走。所以这是他现在真正关心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