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夺冠必然需要运气 勇士误解我真正含义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周日表示勇士球员们最近对他的愤怒让自己挺无奈,因为他们没能理解他此前表示“勇士夺冠靠运气”的评论背后的真正含义。

  那么里弗斯的真正意思是什么呢?

  “克雷和他的队友们都在质疑我的话,所以我得站出来解释一下,”里弗斯说道,“我说的话本意是正确的,当然不能用我之前用的那种方式来阐述。我从未说过勇士只靠运气,那是对我所表达意思的误解,我想说的是想获得最后的胜利肯定需要运气的眷顾。这其实都是误会。”

  事件的前因后果是这样的:

  在此前的采访中,里弗斯曾说:“在西部你需要一些运气。看看勇士吧,他们不需要和我们快船或者马刺较量。”

  当这个评价传到勇士球员克雷-汤普森和他的队友们耳中时,他们自然会回击。

  “这听起来真是太好笑了,”克雷当时曾这么回答,“如果我们靠的是运气,那为什么不回顾一下两队之间的常规赛交手战绩呢,我记得我们上赛季把他们给横扫了啊。”

  里弗斯于是在周日做出了澄清,他还告诉记者他对勇士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而且他理解勇士球员们的愤怒。

  “我其实是参考了的自己夺冠经历才说出那番话的,球队想要最终获胜必须要有运气的眷顾,”里弗斯补充道,“现在很显然,我的话因为种种原因困扰了他们。这一点我没考虑到,我的确是表达方式不对。如果有人说当年凯尔特人靠运气夺冠,我肯定也会很难受。我明白他们的感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