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很"受伤" 科比领衔多位球员遭伤病打击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5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位球员遭伤病打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新赛季还没开始,NBA已被伤病乌云笼罩。NBA中国赛深圳站期间,快船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弄伤手指,当时有消息称保罗手指出现骨裂,不过昨天的上海站比赛中,保罗拆掉了手上的护具重新上阵。

  在美国本土较量的季前赛也是伤情不断,昨天,火箭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就双双因伤缺席,哈登是在此前与魔术的比赛中膝盖挫伤的,而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手术修复骨折的左眼眶骨后,可能缺席全部的季前赛。科比在昨天湖人对阵国王比赛的第三节撞伤左小腿离场,湖人随后透露,科比的小腿被对方膝盖撞伤,但伤情并无大碍。

  勇士在对阵掘金时,哈里森·巴恩斯受伤离场,据报道他的右膝扭伤。76人中锋奥卡福缺席了球队昨天的训练,由于膝盖疼痛,球队和队医限制了他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在昨天热火与魔术的比赛中,热火后卫泰勒·约翰逊首节一次突破后倒地,随后热火官方宣布约翰逊腰部撞伤,这场比赛剩下的时间他未再出场。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此前表示:“NBA里没有人是完全健康的,我一直这么说。”本赛季季前赛,NBA遭遇大范围的伤病潮,几乎没有球队能独善其身。

  奥多姆遭遇不幸

  然而更倒霉的事情发生在场外。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因滥服草药导致心脏衰竭,情况危殆。

  美国的主流媒体证实,奥多姆是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3时左右在内华达州一家情色连锁店里被发现的,他在那里逗留了多日,并服用了一种草药。奥多姆被店员发现时已经昏迷,并且口鼻中都流出黏稠的液体。救护车在3时34分到达并对他施救,下午4时许将他送达医院,随后转运至拉斯维加斯的医院,他需要借助呼吸机来呼吸,可见情况相当糟糕。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已经赶往拉斯维加斯的医院陪伴他。美国媒体称,奥多姆除了有心脏衰竭的症状,肾脏和肺部也出现了衰竭。

  奥多姆的老东家湖人得知此事后,球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感到非常担心。

  奥多姆病危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全联盟,多位球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为他祈祷和祝福。有美国网友爆料称,作为奥多姆效力湖人时的老友,科比已经乘坐出租车赶到了奥多姆目前所在的医院,随后美国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