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再遭旧将致命一击 波韦缺阵加时负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4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4日,热火客场加时以92-95不敌魔术。

热火旧将沙巴兹-内皮尔在终场前17秒三罚三中,成为魔术获胜功臣。他全场得了15分4个篮板。

尼科拉-乌切维奇和钱宁-弗莱各为魔术得了12分,阿隆-戈登15分。

热火让主将休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戈兰-德拉季奇等人都未上场。约什-理查德森得了18分,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得了12分10个篮板,肯斯-本森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鸟人”安德森12分8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0分6个篮板。

虽然主将休息,开场后热火状态不错,以一波11-6开局。不过他们很快就陷入困境,接下来5分钟只投中一球。魔术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仍打出一波8-2,以14-13反超。直到本节还有2分09秒时,热火才由格林中投命中。魔术在本节结束前连续篮下得手,以20-17领先。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后,热火才首次投篮命中,惠汀顿的三分使他们只以21-23落后。魔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他们的进攻持续性也成问题。本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将比分追成了35-36。奥拉迪波和弗莱相继还以三分,魔术才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5-40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50秒时,乌切维奇勾手命中,魔术以54-45领先。理查德森还以一记三分,热火本节没让对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2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前三节只以56-62落后。

第四节又沉寂了3分钟后,热火突然爆发。在魔术以70-56拉开差距之后,格林三分命中,安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打出一波14-2的攻击,一举将比分追成70-72。魔术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安德森连得4分,而恩尼斯连续三次篮下得手。本节还有1分39秒时,恩尼斯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80-76反超。

魔术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凯利罚失一球,热火在本节还有16.4秒时以81-79领先。魔术只用了6秒就完成进攻,埃格乌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将比分追成81-81。格林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1分46秒时,内皮尔投中三分,魔术以92-86领先。理查德森和本森相继还以颜色,在比赛还有33.4秒时,温斯洛突破上篮得手,热火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

在上周交手时,热火旧将内皮尔绝杀了他们。这一次,又是他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7.1秒时,他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魔术以95-92领先。

理查德森想还以三分,但遭到盖帽。抢下进攻篮板后,热火连续三分都偏出,只得遗憾地接受败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