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心肺衰竭危在旦夕 NBA众球星为他祈祷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曾经在湖人队两次获得总冠军的奥多姆被发现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娱乐场所的房间内失去了知觉,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奥多姆状态不好,他的心脏、肺、肾等器官出现了衰竭的迹象。而与奥多姆做过队友的科比则前往医院看望他。与此同时,NBA多名球星为奥多姆祈祷。

  在当地时间周二,两名女子发现奥多姆在房间内躺在地上已经失去了知觉,她们随后报警。而奥多姆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据报道称,奥多姆在娱乐场所休闲时服用了药物与大量酒精。但究竟何种原因致使奥多姆失去知觉现在没有定论。

  奥多姆在NBA打球时曾经跟随湖人队获得两次总冠军,在2011年他还获得过NBA最佳第六人奖项。但后来奥多姆逐渐淡出NBA赛场,有关他的新闻也是围绕离婚案以及一些诸如酒驾、吸毒等负面新闻。

  在得知奥多姆在医院救治的消息后,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已经前往医院陪伴他。另外湖人队正好在当地与国王队打季前赛,科比更是直接打车到医院看望奥多姆。而NBA很多球星则通过各种方式为奥多姆祈祷。热火队球员韦德在社交工具上写道:“为我的兄弟奥多姆祈祷,愿他尽快能好起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