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评10大分卫哈登领衔 巴特勒蹿升科比末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哈登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日前NBA官网评选出了当今联盟中的十大得分后卫,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高居第一,吉米-巴特勒凭借他在上赛季的惊艳表现火箭式蹿升至第二位,而老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位列第十。

  1)詹姆斯-哈登(火箭)

  经过了上赛季之后,这个排名应该没有质疑。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哈登便逐渐成长为二号位上的领军人物。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7.4分、7次助攻和5.7个篮板,PER效率值26.76,并带领着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打进西部决赛。这是MVP级别的表现,尽管他最终败给了斯蒂芬-库里,但是对于26岁的哈登来说,他的时代可能才刚刚开始。

  2)吉米-巴特勒(公牛)

  对于巴特勒来说,他对时机的把握很完美。去年他拒绝了公牛队的续约报价,随后成为了一名全明星,并且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全面。今夏他刚刚获得了一份总价9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吉米场均得到20分、5.8个篮板和3.3次助攻,并成为进步最快球员。巴特勒在这份榜单上升至第二,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努力和表现。

  3)克雷-汤普森(勇士)

  去年,汤普森与勇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表现不负众望,帮助勇士队夺得40年来的首个总冠军。上赛季,汤普森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第三节独得37分令人惊叹,但是除了拥有精准的三分球之外,汤普森在其它方面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年仅25岁的他被继续看涨。

  4)德维恩-韦德(热火)

  虽然年龄和伤病都困扰着韦德,但是只要保持健康,联盟里没几个得分后卫能和他相比。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1.5分、4.8次助攻和3.5个篮板,PER效率值(21.44)在得分后卫里排第二。虽然韦德的场均出场时间在逐渐减少,但是他很聪明、依然具备运动能力、依然在场上无所畏惧,而且他拥有老将的经验。

  5)丹尼-格林(马刺)

  今年夏天,格林选择降薪(4年4000万美元)与马刺队续约。除了对这支球队的忠诚之外,他应该承认自己的技术特点是最适合马刺队的。

  6)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虽然德罗赞的运动能力很惊人,但是在提升投篮命中率之前,他依然无法成为联盟前五的得分后卫。

  7)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上赛季,比尔的表现有些退步,PER效率值仅为14.02。但不管怎样,22岁的比尔依然存在很大的上升空间,特别是他与约翰-沃尔的搭档。

  8)泰里克-埃文斯(鹈鹕)

  五年前,效力于国王队的他是年度最佳新秀。现在,他正努力保持健康并激活鹈鹕队的进攻。在新帅金特里的战术体系里,能打多个位置的埃文斯有望获得重生。

  9)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奥拉迪波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而且渴望成为一名球队领袖。如果魔术队的其他球员都能提升的话,奥拉迪波有望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10)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科比今年已经37岁了,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不可否认的是,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我们不会把他所处的时代里最好的得分后卫排除在前十分卫之外。此外,如果有任何一位37岁的篮球运动员能让世界惊讶,他就是科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