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正式签落选新秀中锋 本有实力进乐透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5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宣布,他们与落选新秀罗伯特-阿普肖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库布切克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

  阿普肖身高7英尺(2.13米),是今年的落选新秀,封盖能力出众,在上赛季的大学联赛中,他出战19场比赛,场均10.9分和8.2个篮板4.5次封盖,命中率达到59.3%。

  今年夏天,阿普肖代表湖人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11.5分钟,可以贡献1.4分2.2个篮板0.8次封盖。在7月11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在12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3次封盖。

  虽然身体条件出众,但阿普肖却因场外问题两次被学校开除,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才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

  湖人目前的大名单上已经有18人,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需要裁掉3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