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在湖人训练馆开训 接近1年合同回归球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0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慈世平已经开始了在湖人训练馆的日常训练,这也暗示着他离跟湖人一年合同签约又近了一步。

35岁的慈世平本周开始跟湖人球员一起在球队位于加州艾尔塞刚多的训练馆练球,他可能会加入本月末开始的球队训练营。据消息源称,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但这笔签约本月可能完成。而据消息人士称,早在今年夏天慈世平就在湖人的训练馆里跟兰德尔一起练球。

自2013-14赛季期间被尼克斯裁掉后,慈世平就开始在中国和意大利打球。湖人认为,这位35岁的老将能把自己的强悍传染给年轻球员。此外湖人在小前锋位置上缺乏深度。

2009-13年慈世平曾在湖人效力4个赛季,他帮助球队夺得2010年的NBA总冠军,2012-13赛季湖人特赦了慈世平。生涯15个赛季,慈世平曾效力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和湖人,场均得到13.8分4.7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