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希望火箭下季夺冠:来回馈中国及世界球迷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9月1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霍华德.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资料图:霍华德.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继基德、帕克之后,火箭队的霍华德成为匹克签约的第三位NBA全明星球员。在此之前,这家中国企业签约的这些球员最后都赢得了NBA总冠军,球迷称之为匹克“冠军定律”,日前,来到中国的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这个神秘定律也有耳闻,希望新赛季能用一座总冠军奖杯来回馈中国及世界的球迷。”

今年霍华德刚好年满30岁,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将是他征战NBA的第12个年头,当记者问到火箭队是否将是“魔兽”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时,霍华德说,“我非常愿意留在火箭队,那里有我很好的朋友、队友,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我非常愿意跟火箭队一起打进总决赛,争夺总冠军。但是,NBA是一个商业的联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