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冠军杯-门神立功 皇马点球大战10-9米兰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7月31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30日20点,皇马在上海对决米兰,两队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对决中皇马10-9取胜,以两战5分的成绩(常规时间取胜3分,点球胜2分,点球负1分,常规时间负0分),拿到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冠军,米兰4分紧随其后,国米以0分垫底。

  两队经过90分钟大战,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J罗骗过多纳鲁马破左下角,德容劲射中路得手,1-1。第二轮,马塞洛如法炮制,同样推进左下角,马特里大力轰进左上角,2-2。第三轮,卡塞米罗同样轻松踢进,巴卡踢偏,3-2。第四轮,拉莫斯及本田圭佑都罚中,4-3。第五轮,克罗斯踢向右下角的皮球被多纳鲁马扑住,阿德里亚诺劲射踢进左下角,4-4。第六轮,卡瓦哈尔勺子搓进,蒙托利沃也命中,5-5。第七轮,纳乔及萨帕塔均命中,6-6。第八轮,切里舍夫及毛里都踢进,7-7。第九轮,伊斯科及卡拉布里亚都罚进,8-8。第十轮,赫塞及帕莱塔也都踢进,9-9。第十一轮,两名门将出场,卡西利亚将球罚进,并扑出多纳鲁马的射门,10-9,皇马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