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莫斯与皇马达成续约协议 大幅涨薪留守伯纳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30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大将拉莫斯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皇马队长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

  据悉,拉莫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为了能让这位球队功勋留下,俱乐部方面决定按照球员的意愿,将他的年薪大幅提高。

  这个夏天关于拉莫斯的续约问题就一直牵动着皇马以及每一位球队支持者的神经,皇马队长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一度流露出想要离队的意愿,只因为他认为自己在队中的地位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当卡西利亚斯远走葡萄牙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显然不希望接连失去俱乐部的旗帜人物,为此皇马主席与拉莫斯进行一次深谈。通过这次谈话,两人将彼此之间的误会与分歧一并消除了,为续约铺平了道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