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莫斯决定留队即将续约!发誓不再接触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和球队队长拉莫斯已经化干戈为玉帛,一个表示“希望留在皇马”,另一个则表示“希望看到你在皇马退役”,而皇马主教练贝尼特斯也确认,拉莫斯与皇马续约的事情已相当乐观。

  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ABC报》报道,周一,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和球队队长拉莫斯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过去几个月,因为在续约问题上立场的不同,双方产生了一些误会与分歧,但现在,误会消除了,他们之间的立场接近了,拉莫斯续约已经指日可待。

  《ABC报》指出,皇马主席和球员因为最近一年的续约问题上的泄密导致关系变得冷淡。俱乐部不喜欢拉莫斯的哥哥雷内对外表示,皇马7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报价是对拉莫斯的鄙视。而拉莫斯则批评皇马给他贴上了“爱财奴”的标签。

  拉莫斯的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他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皇马愿意为他加薪到700万欧元,但拉莫斯索要1000万欧元的高薪水,并且拿曼联的邀请作为要挟皇马的资本。据极有威望的西班牙老记者何塞-加西亚在专栏文章中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对拉莫斯频频利用媒体施压高层感到越来越厌烦,而拉莫斯身后站的正是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

  在周一的谈话中,双方都谈到了续约问题面临的困境,最终误会得到消除,双方都表示要结束冷战。君子协定已经签下,谈判会重新开始。《ABC》披露,拉莫斯发誓不再与曼联进行接触,而俱乐部也会对接下去所有的续约谈判做保密处理。拉莫斯和弗罗伦蒂诺的谈话是皇马对国米的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进行的,皇马更衣室的气氛重新变得平静,团结与同舟共济的感觉也恢复了。

  《ABC报》披露了拉莫斯与弗罗伦蒂诺对话的部分内容。拉莫斯对皇马主席表忠心:“我希望能留在皇马。”而弗罗伦蒂诺也表现出了诚意:“我们也希望你能在皇马退役。”双方唯一的分歧就是续约的年薪,拉莫斯希望能获得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现在弗罗伦蒂诺愿意给他一份800万欧元,为期5年的合约。媒体相信,最终双方都会退一步,在900万欧元这一数目上达成协议。

  皇马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对拉莫斯的续约表示了乐观:“周日午餐的时候我跟主席谈过,他告诉我,他希望能与拉莫斯对话。之后我问了两人相关情况,他们看上去都很乐观,我们就等着看吧。”

  媒体指出,一份5年的高薪合约对拉莫斯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毕竟5年后拉莫斯将年满34周岁,而后卫对速度和身体对抗要求非常高,皇马愿意给出5年合同和超高年薪,意味着已经向拉莫斯开出了终身合同。此外,卡西利亚斯已经离开,拉莫斯顺理成章成为皇马第一队长,他在皇马的时代真正开始了,没有必要冒险转战不熟悉的英超赛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