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国米练兵天河 贝尼特斯对年轻选手重点考核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7月2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27日晚,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第二场比赛打响。皇家马德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双方均以全主力上场,皇马明显在实力上占有优势,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年轻小将表现更出色,赫塞、瓦拉内和罗德里格斯分别为球队建功,最终皇马以3比0击败国际米兰。
   
  正如赛前主帅贝尼特斯所言,皇马本场比赛拿出最大的重视程度,除了有伤在身的莫德里奇和本泽马,以及刚和球队汇合还没恢复状态的罗德里格斯之外,尽遣主力上场,包括新晋队长拉莫斯和主力C罗,一直受关注的门将首发位置,由纳瓦斯担任。
   
  皇马本赛季阵容调整主要在后防,新援达尼洛作为边卫表现得中规中矩,但和大部分皇马后卫一样,喜欢插上前助攻。被安排在中锋位置的贝尔,开场时表现积极,屡次有破门机会却没有奏效,也看得出莫德里奇的缺席不仅影响皇马中场调度,也影响了贝尔的发挥。但就在包括贝尔和C罗等人久攻不下时,小将赫塞在马塞洛的助攻下,第29分钟率先替皇马破门。皇马保持1比0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皇马收起大部分主力,把C罗和贝尔均替换下场,锻炼随队而来的青训小将。第56分钟,作为中后卫的瓦拉内,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0。随后比赛进入沉闷状态,直到第88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在C罗和贝尔均缺席的情况下,由替补上场的罗德里格斯主罚并破门得分,最后皇马以3比0赢得本次中国行的首场比赛。
   
  作为季前热身赛,当然皇马还是重在磨合阵容和热身,暂时还未能看出队伍很明显的战术布置,但值得留意的倒是贝尼特斯对年轻选手的重点考核。已经在离队边缘的切里舍夫,被贝尼特斯赋予新的希望,希望他能成为C罗在边路的替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