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帅盼国安获3分返榜首 新援张池明将首发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7月2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7点3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与贵州人和进行本轮联赛争夺。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希望能在这场比赛里获得3分,重新回到榜首。

  对于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国安主帅称“每场比赛对前四名球队来说都是决定性的”,贵州人和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并不理想,但这也会成为他们的动力。曼萨诺认为:“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因为对手正处在一个危险区域(保级区),他们需要获得分数离开这个区域。他们的攻击力很强,而且在主场作战,明天肯定不会保守。”当然,国安也会倾尽全力,曼萨诺简单说明了球队的目标:“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为了拿到3分,为了回到榜首。”此前国安保持着在贵州客场不败的纪录,球队主帅也希望能够延续这一纪录,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国安队来说,这场比赛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德扬停赛。如何解决锋线上的问题?曼萨诺透露:“在很多场比赛里,我们都是凭借其他位置球员的进球取得胜利。德扬的缺阵确实会对我们造成一些影响,但我们也会找出合适的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场比赛将会是张池明第一次代表国安队首发,我希望他好运,能够取得进球。”张池明是可以期待的,但另一名新援克莱伯暂时还指望不上,西班牙人表示:“上场比赛后我就告诉大家了,他的体能还不足以打满全场比赛,他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恢复,找回自己的节奏。”国安主帅随后也笑称:“这场比赛确实和之前不太一样,之前的比赛我们都是防线受到影响,而这回受影响的是锋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