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点国安未赢原因 今日赴西班牙成西甲第1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1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这场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外号“嘟嘟”的张呈栋选择了推迟前往西班牙的行程,只为了帮助人员短缺的御林军。赛后,对于未能主场拿下对手,张呈栋也显得很是遗憾:“如果人员都齐整的话,我们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

  上轮与上海申花打完以后,周挺染红,赵和靖四张黄牌累积停赛,雷腾龙也有伤在身,原本已经确定前往西甲效力的张呈栋站了出来,选择在国安后防线最为困难的时候推迟行程,为的就是给帮助国安打好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球队后防线其实挺困难的,像挺哥停赛,赵和靖也上不了,我和阿雷(雷腾龙)就说了,不管怎么样,这场打上海上港一定要上,怎么样都要拼了。”

  对于在主场没有能够拿下上海上港,张呈栋也感到挺遗憾:“主要还是人员不整,但整场比赛我们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杨智还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我想如果全主力出战的话,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张呈栋将在今天启程前往西班牙,他将为巴列卡诺出战西甲联赛,成为中国征战西甲第一人。(记者郑小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