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媒:铁打的工体流水的恩怨 不变的是国安的底蕴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双方球员对平局都略感遗憾。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双方球员对平局都略感遗憾。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一场工作日举行的比赛,来了4.8万人,这样的火爆场景,即便是“京津德比”也难得一见。

  还记得上港刚冲上中超的那个赛季,国安双杀上港,那一年还是上海东亚执行教练的高洪波说过,“球队还非常年轻,跟上中超的节奏,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今两个赛季过去,上港已经成为了中超领头羊,而国安主客场都只能与上港队战平。

  不管是赛季之初还是刚刚结束的夏季转会,上港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买孔卡,补吉安。而国安却仅仅是买断了埃尔顿,并在二次窗口买来克莱伯替换了埃尔顿。

  或许很多人认为投入和回报成正比,但国安却用自己一贯的“坐怀不乱、宠辱不惊”,激荡在争冠的第一集团。

  国安的整体、团结都是最宝贵的,也是因为这么多年历史底蕴的积淀,国安在第一集团的位置仍然很难被撼动。如果说京沪大战、京津德比、京鲁大战都是有着历史的 宿怨,那么国安打上港或将成为新的国家德比级的大战。恩怨来来去去,对手走走留留,但不变的是国安的传统和底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