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中超买特里来防登巴巴 申花留卡希尔明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6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5日19: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角逐,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上演京沪大战。最终,国安客场1-3负于申花。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表示卡希尔进球有点越位嫌疑,申花在京沪大战中扬眉吐气了。徐阳称赞恢复到五成功力的登巴巴就不得了,留下卡希尔是对的,并建议中超球队引进特里。

  在谈到糟糕的场地时,贺炜直言:“特别像美式橄榄球。今天的场地不太适合打地面。球不按照你预想的轨迹运行,会出现问题。”徐阳坦言:“场地比较滑。”

  对于申花队内两名征战过英超的外援,贺炜直言:“登巴巴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从储备上来讲,电池应该是空的。”徐阳坦言:“登巴巴身体太强壮了。卡希尔的头球能力是真强。他现在状态非常好。”

  第40分钟,登巴巴射门被杨智扑出,王赟补射破门,为上海申花首开记录。贺炜直言:“他在这个进球当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登巴巴这几步拼出来的。”徐阳坦言:“这几步蹬的挺有劲的。登巴巴腿长啊。这个球看出个人能力了。他现在是典型的以赛代练。王赟的跑位很聪明。”

  对于双方上半场的表现,徐阳坦言:“申花队的逼抢是非常成功的。场地显然要比国安更适应一些。马季奇作用不是太明显,防守没有对登巴巴形成夹抢,进攻没有给巴塔拉形成支持。”

  第58分钟,卡希尔为申花扩大比分。贺炜直言:“这个球有点越位嫌疑。”徐阳坦言:“卡希尔在争顶的一瞬间突然一个前插,状态真好,走了恩里克留下卡希尔是对的,已经连续四五场比赛进球了。卡希尔争抢的时候,国安没有一个球员去保护,越不越位就在一线之间。这场比赛申花准备的非常充分。”

  第70分钟,登巴巴打入个人中超首球。贺炜直言:“没有越位,形成了单刀的态势。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京沪比赛,申花处于下风。但这场比赛,申花扬眉吐气。首先并不越位。后卫出现了问题。”徐阳坦言:“恢复到五成的登巴巴就不得了。登巴巴个人能力非常强。中超球队该买后卫了。”

  第77分钟,周挺和吕征爆发冲突,登巴巴劝吕征不要意气用事。贺炜直言:“这是见过世面的人。情绪管理能力是运动员非常重要的素质。”徐阳建议中超球队引进特里,他坦言:“登巴巴表现好的话,中超球队是不是把特里买来?”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周挺和申花主帅吉洛产生冲突,吉洛被罚上看台,周挺被红牌罚下。贺炜直言:“这个冲突上各打五十大板。”徐阳坦言:“你可以把球漏过去,你不要做一个动作。”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北京国安。徐阳总结道:“在拼劲方面,申花队做得更出色。跟上港的上海德比完全是两支球队。可能会迎来反弹。在整体拼劲上,国安处于下风。战术上不是十分有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