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换外援吉安盼首秀 埃里克森:可使用双前锋

体育资讯解放日报 2015年07月1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5日,上海上港队召开新援见面会,球队新外援中锋、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正式亮相接过35号球衣。

  吉安到来,快马边锋埃弗拉离队,但他要和队内最佳射手海森竞争上岗。吉安说:“我看了海森的比赛,他是队中头号射手,已进了11球。我加盟上港,就想赢得更多比赛。但我不是来挑战队友的,而是来挑战对手的,赢得比赛才会让每个人都感到开心。”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有机会就会使用双前锋战术,“我确定吉安和海森这两个有天赋的队员可以共存,442、433阵型都适合他们,海森以前在瑞典就踢过左边锋,这完全是个幸福的烦恼。”

  吉安到上海5天,每天都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我会尽可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并融入到球队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