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二次转会各队强援登场亮相 不问身价看进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6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本赛季国内职业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中超诸旅新晋加盟的强力新援也都各就各位。在第19轮角逐中,各队引进的新外援表现渐入佳境,但除了申花登巴巴一人将国安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之外,其他绝大部分高价外援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利用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启,中超诸旅,尤其是夺冠热门球队和保级大户都纷纷挥出豪手引进强援。登巴巴在代表申花出场的第二场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英超前锋的价值,并且打进了一球,某种意义上,国安是被这个黑大个一人给击败的。但是与登巴巴同来申花的西索科却因为身体原因受伤而提前下场。尤西雷是鲁能千呼万唤盼来的强力亚足联外援,可是在亮相中超的两场比赛里,他领衔的鲁能防线却连丢4球,尤西雷能够拿到及格的分数就算不错。

  中超新外援中,表现不俗的还有力帆的费尔南多,重庆力帆队客场以3比1战胜杭州绿城,费尔南多一传一射体现了自身的价值。长春亚泰队在“东北德比”中以2比1险胜辽宁宏运,亚泰新援埃里克完成了一次助攻。需要说明的是,在6场角逐中,风头最劲的外援大多数是“老面孔”,比如帮助鲁能避免主场蒙羞的是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为力帆拔得头筹的是吉利奥蒂;为建业逼和恒大立下头功的进球功臣是身价不足保利尼奥1/5的前韩国K联赛外援伊沃,而保利尼奥在伊沃的映衬之下,显得力不从心;石家庄永昌主场以2比1力克江苏舜天,为永昌打入制胜球的是此前已经有4球入账的穆伦加。这些外援价廉也物美,他们与豪门超级外援之间的PK为中超后半段的竞争平添一抹亮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