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沪德比国安客场输球 曼萨诺:虹口的场地太差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7月1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5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上演本赛季第二次“京沪大战”,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1比3不敌对手。11轮不败纪录遭终结的同时,国安很可能就此失去榜首位置。目前,在积分榜上,北京国安仅比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多一分。

  申花外援占优

  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马季奇与费祖拉乌的入球主场2比0击败申花。

  联赛下半程,上海申花以创纪录的1600万欧元转会费引进超级强援登巴·巴。同时,近来状态复苏的亚洲外援卡希尔得到留用。

  而国安的新外援克莱伯仍然在工体外场熟悉俱乐部,新内援张池明也因没完成报名手续无法登场。在张呈栋即将离队,宋博轩、陈志钊受伤的情况下,国安主帅曼萨诺甚至让朴成打上了边锋的位置。

  由于近日上海有台风过境,加之虹口体育场刚开过演唱会,草皮许多地方都露出了泥土,这对比赛影响很大。申花队凭借着凶悍的拼抢也让国安在上半场没有什么建树。

  比赛进行到了第40分钟,上海的超级外援发挥了作用,登巴·巴射门被杨智扑出后,申花队的王赟补射改写了场上比分。

  下半场易边,帕帕多普洛斯的两次助攻,帮助卡希尔和登巴·巴扩大了比分。直到第71分钟,德扬才为国安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

  两队赛后冲突

  京沪大战从来不缺少火药味。昨晚比赛,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大比分落后让国安队员十分急躁。王赟边路拿球突破,被周挺拦截犯规。在周挺走向场外捡球时,申花主帅吉洛却挡在周挺面前,周挺一把推开了吉洛,两人因此发生推搡。主裁判赶紧制止两人,将吉洛罚上看台,又向周挺出示了红牌,这才平息了事端。

  赛后新闻发布会,曼萨诺谈到这一冲突时,也说了很多。“任何一个眼睛雪亮的人,可以看到场上发生的很多事情,这很多的事情也影响了场上队员的情绪。我可以单纯评论,认为周挺当时确实没有经过太多思考,但相信每个认真看比赛的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曼萨诺说。

  当然,冲突还不止如此,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卡希尔撞倒了徐云龙,两人很快剑拔弩张。场上两队球员混作一团,看台上的申花球迷也纷纷向场内扔水瓶。不过好在冲突没有发酵,卡希尔在赛后也和徐云龙握手言和。

  比赛场地太差

  谈到本场比赛,曼萨诺坦言:“上海队的场地是今年所打的客场中最差的,对我们也产生了一些影响。”曼萨诺说。

  不过曼萨诺表示,双方实力其实是势均力敌的,但最后申花抓住了创造的机会,“也使我们下半场不得不冒风险,我们今天确实犯了些错误,对手抓住了我们的错误。”

  结束了11轮不败,曼萨诺也坦言,足球场上会出现胜利者和失败者,国安不可能总是胜利者,“到现在我们联赛的排名说明我们做得不错,后面的比赛应该把好的地方做得更好。”由于陈志钊、宋博轩、郎征、张呈栋等人的缺战,以及新援尚未到位,让国安的排兵布阵受到很大制约。“我们的后防线在很多场比赛都由于不同因素不能维持完整的后防体系,这对我们造成很大影响,但我们一直以不同搭配走到今天,我们下场只能找到最合适的阵容来打上港。”曼萨诺说。

  对于申花的超级外援,曼萨诺拒绝评论。他表示,比赛已经结束了,球队会做一些总结,接下来备战与上港的比赛,“这也是很重要的一场。”曼萨诺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