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王大雷就是颗雷 经常炸别人偶尔炸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4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客场戏剧性地3-2战胜江苏舜天,央视CCTV5+频道的两位解说段暄和马德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段暄认为同刚加盟鲁能时相比,塔尔德利状态和信心都有了明显地提升,完全就像是两个人。对终场前出现低级失误的王大雷,段暄称他就是一颗雷,经常炸别人偶尔也炸自己,让人“又爱又恨”。

  开赛后段暄简单介绍了两队的一些情况,本场比赛因为一些原因两队都是由代理主帅在指挥比赛。本场比赛,南京奥体中心的上座率比较低,段暄认为舜天这是上个出场出现的安保打人事件以及孙可转会风波共同作用的结果。

  鲁能的新亚外尤西雷首发出场,马德兴认为他的位置比较自由,是鲁能本场比赛的一个变化,他的到来让鲁能的两个边路可以更为大胆的前插。段暄认为目前中超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二次转会的动作都不小,中超下半赛季的竞争将更为激烈。马德兴认为舜天最近几年涌现出来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按球队的配置应该是处于争冠的行列才对,至少应该能竞争亚冠名额。他们主要的问题出在防守体系上,丢球太多太容易。

  孙可本场比赛出现在了替补席,他已经近20天没有踢过俱乐部的比赛。马德兴认为出现问题不可怕,但应该去更一步的改进和规范规则,避免以后再出现同样的问题。两位评论员都认为,鲁能的几名外援相对于舜天名气要高出不少,但作用上却并不见得。

  段暄认为目前的塔尔德利同刚加盟鲁能时相比,状态和信心都有了明显地提升,完全就像是两个人。尤西雷因为刚刚才加盟,而且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今天的表现算很不错了,而舜天这边吴曦和萨米尔对抗尤西雷也不落在下风。马德兴认为舜天中前场的几个球员都很有特点,尤其是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给鲁能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双方基本五五开。

  下半场,孙可在转会风波后再度为舜天出场,他也得到了舜天球迷的掌声。段暄认为孙可在不能上场的时期也肯定在积极训练保持状态,他并不需要磨合。阿洛伊西奥破门之后,段暄调侃称“这牛真好使”,李昂的身体素质在国内球员中算是很不错了,但同野牛相比还是差距明显。

  段暄认为作为中超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刘彬彬最近的发展遇到了瓶颈,马德兴也认为刘彬彬本来应该在国奥队扮演核心的角色,不过他却并没有做到。下半时,久伤初愈的蒙蒂略替补出场,段暄认为鲁能的阵容尤其是外援配置十分豪华,是“冠军阵容”。

  比赛眼看就要结束,王大雷却出现了低级失误,险些让鲁能煮熟的鸭子飞了。段暄称王大雷让人又爱又恨,他就是一颗雷,经常炸别人偶尔也炸自己,这样的丢球没有任何的借口。马德兴则表示刘彬彬的绝杀进球“救”了王大雷,不然王大雷今天有得难受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