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回归存变数 国安外援调整锁定克莱伯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4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之前看上去已经八九不离十的张稀哲回归却似乎又有了新的变化,他能不能回到国安,又有了一些变数。

  按照国安的说法,张稀哲回归国安的事情已经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俱乐部高层表示在与狼堡接触之后,对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也已经原则上同意张稀哲回归国安,国安也开始做张稀哲回归的种种准备,张稀哲重回国安似乎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但是在转会窗口还剩不到三天就要关闭的时候,张稀哲本人却从始至终没有得到任何通知,不管是租借还是转会,不管是回国安还是去其他队伍,张稀哲本人都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稀哲能不能回来,似乎又出现了新的问题。不过张稀哲本人倒是已经表态愿意回到国安。值得注意的是,张稀哲的社交软件的封面,在前几天还是他身穿沃尔夫斯堡球衣的照片,这几天已经换成了当年他身穿27号球衣代表国安首秀对阵河南建业的照片,从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也可以看出,张稀哲已经作出了最后的决定。

  但是身为狼堡球员,张稀哲自己作出决定,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打进了欧冠,但是沃尔夫斯堡在今年夏天却很有可能迎来多名球员离队的情况。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多斯特已经决定离开,而除他之外,狼堡可能还会出走两到三名球员,因此也不排除主帅黑金作出让张稀哲留下的可能。时间不等人,在中超二次转会进入倒计时的现在,张稀哲能不能回来,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比起张稀哲回归的悬而未决,外援位置上国安倒是当机立断作出了决定。昨天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国安已经作出决定,来自波尔图的巴西前锋克莱伯已经确定将会加盟国安,他将代替埃尔顿,为国安征战剩下的中超联赛。

  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