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回归国安提上议程 曼萨诺:该来的总会来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3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稀哲回归国安提上议程曼萨诺:该来的总会来

  7月12日,德国方面传来消息,狼堡已经将为张稀哲聘请的翻译辞退,德国媒体给出的解释是希望张稀哲早日度过语言关。但是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张稀哲很可能要离开狼堡了。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的确在与狼堡联系,希望张稀哲能够回归国安,帮助球队在后半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不过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曼萨诺赛前一句“该来的总是会来”,已经足够引起人们的遐想。

  而通过一些小细节,已经可以发现一些迹象:沃尔夫斯堡已经将为张稀哲聘请的德语翻译辞掉,主帅黑金给出的解释是希望以此逼迫张稀哲早日掌握德语。不过这样的解释多少有些牵强,对比这个理由,或许张稀哲即将离开沃尔夫斯堡才是一个更有说服力的理由。而国安方面并不愿意过多地谈论这个话题,不管是曼萨诺还是球队高层,面对张稀哲的话题都是语焉不详。不过按照规定,从国安走出去的张稀哲,如果回到国安,是不占用内援引进名额的,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这一点上,国安还是留下了操作的空间。(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