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以汤普森续约为筹码 詹皇与骑士续约谈判暂搁置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7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在自由市场开启后,骑士接连签回乐福和香波特,已经开出了1.5亿美元的支票。但这只是个开始,昨天有消息称,骑士正在和篮网商讨交易约翰逊,而跳出合同的詹姆斯迟迟还没有和球队谈判,他会在汤普森续约后再开启这一程序。

  詹姆斯跳出合同后,外界普遍认为他会再签一份短合同,等到新的转会协议生效后,明年或后年签下一份更大的长合同。詹姆斯的确没有会见其他球队,但詹姆斯的经纪人保罗告诉骑士,在汤普森与球队续约前,詹姆斯不会和球队讨论续约事宜。

  汤普森也是保罗旗下的球员,同时是詹姆斯的好友,此前有消息称,骑士已经和汤普森达成5年8000万美元的协议,但双方还没有签约。詹姆斯多少想向球队施压,为自己经纪人旗下的球员争取一份大合同。

  即使汤普森签约了,目前的阵容依然无法满足骑士,他们正准备与篮网开启约翰逊的交易,海伍德或瓦莱乔都可能作为筹码。约翰逊目前也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骑士同时签下汤普森、詹姆斯,再换来约翰逊,老板吉尔伯特可能要负担超过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美国媒体透露,詹姆斯不太可能再次离开骑士,但如果他不满球队阵容,也许续约一事会一拖再拖。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